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Focus五門掀背心得評價!

最後就回到一般生活駕駛的一些評論,畢竟車子是日常代步用的

首先想到停車的問題

Focus車並不是很長,要找到停車位應該不難才是

只是他整個車型是從前往後拉高的,所以後尾的部份較前頭高出不少

不過我想這樣的問題在經驗的累積下應該可以輕鬆解決
(當然許多人屬於“先天倒車入庫障礙陣候群“,這就另當別論了)

其次就是空間

Focus五門掀背的特性在前面已經說過,後車廂相當好放東西,尤其Focus的門有附省力裝置,所以就算是女生開啟來也不費力
DSC00751.JPG
電動省力開關,是電子式的,不像一般車子的後車廂開關是機械式的

而車子裡面也有許多收納的空間,像超深的手套箱

其他一些小細節我想並沒有很大的問題,倒是空調很涼這點值得加分!

我想,Ford Focus五門掀背確是不錯

外型好,操控也容易上手,還有就是有趣的行車電腦顯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