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忠孝東路“清真黃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清真黃牛肉麵

外觀是長這個樣子的,今天先點紅燒牛肉麵試試口味,另外還有清燉的口味可選擇

除了麵之外,另外還有泡餅和.....忘記叫什麼了,所以估計還要去個三四次才能吃完所有的東西

先說說價格,一碗是一百四,價格我認為很合理,跟桃園街的一樣

接著就是外觀了

話說最近蔥很貴,可是老闆還是在上面放了一把蔥,不惜本的做法真是深得我心啊!!(這蔥味道很濃,很不錯)

再說說麵條的部份吧!看那麵條粗細不一,而且看起來頗薄,讓人擔心他是走爛爛麵取向的

但實際吃了一口之後..天啊,真是Q,真是帶勁啊!!完全跟他的外表不同,相當驚人

而且泡了很久也不爛(因為我都吃很久...)

其他外觀上就沒什麼特別之處了

至於口感部份,麵條已經說過了,而肉呢,非常特別

一咬就散,但又不是入口即化那種,而是散成很多很多有咬勁的肉絲..吃起來別有風味

湯頭很棒,可惜有點鹹

整體來說,是家值得再去吃的麵店

如果真要說個缺點,那就是湯了

一開始喝很好喝,但是離開店面以後就有點不舒服了,因為湯實在太鹹,整個嘴都鹹鹹的,相當令人不悅

但吃的時候真的很好吃,所以下次...帶個甜一點的飲料再去吃吧~(他有附飲料,可是是熱的...實在不適合吃牛肉麵時喝)

對於這家店我最後的結論是...值得推薦!!可以再去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