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頭條八卦?iMacbook?



這個...看起來很有趣,但是簡直就是攜帶版的imac嘛......

不過我相信到時一定不會是這樣的蠢名字

但是這樣的傳言我想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畢竟蘋果現在產品線上已經沒有其他塑膠外殼的東西了,只剩下macbook還是塑膠外殼

塑膠外殼也不是不好,但總是會有龜裂之類的問題,而且還會被批評不環保

所以我想macbook最後改成鋁合金材質我想也是很合理的做法

只是這樣以後跟macbook pro外型就沒啥差別,失去macbook ibook一灌的可愛風格

所以應該會像nano那樣出一堆顏色吧?這樣也不錯啦

不過如果真照傳言說得,將會出十二寸以下的macbook......

要是夠輕,電力也可接受

那麼我只能說

vaio再見了!你一直用windows,實在無法讓繼續跟你在一起了

看看TZ,被小小的macbook取代

看看UX,被破解的ipod touch 取代

真的,就算灌成linux(本來是想用TZ,然後灌成linux)也嚇不倒我了

可惜,想當初我還說

要是蘋果跟Sony合併,3C的世界就很美好了

但是現在Sony對mac的支援度實在太低了,SonicStage也不支援mac,我實在跟Sony越來越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