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跟你說再見了,雅虎! igoogle個人化首頁



www.igoogle.com/

這個google個人化首頁可以自定所有自己要的功能,像我是設定了gmail,新聞,跟時間月曆

最主要是推薦他的高度自由性

他所有的小視窗都可以安排自己的位置,也可選擇要不要收起來(就像視窗按了那個剪號一樣)

圖片中的Gmail就收起來了,等信來了再開來看

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再有一堆廣告,像雅虎那樣一堆廣告看了就令人心煩

不過這好像要google的帳號,要的人再跟我要吧!(跟哼力要也行)

google帳號擁有2.8G,超會擋廣告信的信箱,還有很好用的gmail notifier

1G的相簿(可上傳下載原尺寸相片,也可以上載影片)

很好用的blogger,就是現在的這個

所以前兩個功能,讓我跟雅虎說掰掰~(拍賣倒是還沒掰掰)

後兩個功能,讓我跟無名說掰掰~(反正我本來就沒用無名)

我能理解google為何被稱為大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