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拍影片,是從這裡開始的



這個摔角的影片,音樂是Linking Park,是我高中時和同學一起拍的(雖然他很機車的只在影片前加自己的名字)

想當初是要等阿扁來學校吧,本來是要去掃地,沒想到我們要掃的地方被水扁了,所以我們就乖乖的待在教室等總統大人的架到


此時我們忽然覺得應該拍個影片,於是我們拍了分別是十五秒跟三十秒的借位折凳揍人影片

沒想到因此拍出了心得,後來不斷的研究出新的借位方法與拍攝,剪輯技巧(也明白WWE都是魯郩人的道理)

接著又陸續推出了非官方無間道,一些小MV,班級紀念影片


後來當初拍影片核心的幾個人,都成為三年級班上(後來分班)的畢業影片負責人

我想,這是阿扁截至為止對我人生最大的影響了!

核心三人 jameschen assedert TITI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