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經濟之夜影片倒數一天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到,蘋果強大的DVD Studio PRO已經快把他輸出好了!!!

由於一張DVD只能裝90分鐘(因為我要求畫質),所以會分成兩片裝

這不用問為什麼,因為本來就是這樣,電影的DVD是雙層的,可惜我電腦不是雙層DVD燒錄

要是有外接的可以借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幾經考慮,我應該不會放網路版的,因為轉檔太麻煩了!

6 則留言:

Robin 提到...

一般的電影是用壓片的,但不算雙層喔!

我是可以把D燒借你一台啦,可是雙層的片成本實在太高了Orz,所以還是分兩片好了!

jameschen 提到...

是壓片沒錯,但的確很多是雙面的
因為之前想要...一片電影的時候發現的

也就是大陸最喜歡說得D9啦~
單面雙層!~

Robin 提到...

之前看到有文章講說壓片用的片子與一般燒錄片不一樣,算是單層直接壓的,不過找不到出處了...也或許是他亂寫的XD

jameschen 提到...

這我就不清楚是不是這樣了,不過我之前弄的影片容量高達9G,顯示也是雙層,所以我想那是虎爛的吧!

要是單層可以壓出9G,雙層就不需要存在啦~

而且單面雙層還滿常被廣告拿來說嘴.......

Robin 提到...

學弟
大二女舞完跟混舞中間的串場
聲音時間不同步
而且還蠻嚴重的
這個請你修改一下

還有片尾方便加上攝影嗎XD
如果很麻煩就算了......

jameschen 提到...

這個嘛,要加的話整個影片都要重新輸出了......

還有那個不同不也是,所以就.....算了吧!現在是期末爆炸煙火秀時間啊!


還有,直接丟我不就好了嘛~不用回到這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