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表姊特地坐飛機送來的 北京奧運紀念品

眼看著明年就是北京奧運了,可是再台灣卻見不到奧運的相關產品......(我很喜歡那個京的圖案啊!)

於是我表姊在聽說這樣的事情之後,立刻出發採買,然後諸乘搭飛機送回來台灣給我(天啊,有這樣的表姊真是天大的福氣啊!)

開箱文就省略啦,反正就是紙箱,直接進入第一樣

這是奧運紀念衫,前面那一整排是簡化的長城,出看有些奇怪,但仔細一看,是非常不錯的

而這次的大會徽章

京小人的圖案則是出現在左手的袖口上,是銀色的


商標,商標


喔喔~是愛迪達的哪!


表姊幫我帶回了三種顏色,好像是因為大陸賣得太好了,所以不好買......


接下來的是這個有京小人的咖啡杯,大小嘛,旁邊那顆微軟高爾夫就可以說明啦~

他的把手適中國式雲彩狀的,老實說,這次北京奧運真的有許多東西設計得很好,大陸啊~好樣的!

最後再附上這個

福建區奧運專賣店的袋子,不錯,有印五個福娃,可惜大陸的袋子一向品質不佳,所以印刷就.......不怎麼樣

不過也算逸品啦!


這些東西的價值已遠遠超過他本身的價值了,因為他來自一個表姊想滿足弟弟我一點物質慾望的用心

當然,還有她的機票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