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超有趣新產品!自動空氣卷髮器!

空氣捲-1

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我還真是大笑了。這東西根本是個水管轉接器吧?不過當我瞭解他的功用之後,我反倒有一點“肅然起敬”了。為什麼?因為這東西居然是用來吹出卷髮造型的道具,而且使用方法簡單到不可思議!

我們直接看下面這個影片說明吧!


是不是覺得很好玩?想不到過去需要用圓梳慢慢捲的卷髮居然只要這麼簡單就可以搞定了!
空氣捲-3
上面這張圖就是使用後的結果!

基本上這個空氣卷髮器並不需要特別的使用技巧,只要把頭髮塞進去就可以了。不過還是得注意使用時的頭髮溼度,不可以太溼(會吹很久)、也不能太乾(頭髮會受傷),簡單說就是在你平常“使用圓梳”的使用時機使用就可以了,非常容易。使用前如果可以抹一些抗熱的產品,那麼吹好之後頭髮會更加亮麗,也會更柔順。整個吹完之後再噴一些造型品固定就可以了。跟圓梳造型的方法差不多,只是把中間用梳子吹捲的部份取代掉。

空氣捲-2

在這個卷髮器裡面有一個卷髮方向控制器,只要撥動他就可以輕鬆的切換卷髮的方向,不管是要外捲或內捲都很方便。用來與吹風機固定的地方則是以高耐熱橡膠製成,所以不用擔心安裝之後會從吹風機上脫落。固定很緊密,所以也不用擔心旁邊的頭髮會捲進去,是簡單就可以使用的產品。

最後再來一張圖吧!
空氣捲-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