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Ford Mondeo 優缺點大評比,究~竟他的性能對不對得起他的價格呢?(下篇)

mondeo車頭.jpg
上面這張是用小相機照的喔~不錯吧~(好吧我承認我有修圖...)

這篇就針對一些Mondeo細節的優缺點做個評比吧~許多高級車能夠擄獲人心往往都是一些小細節的著重讓人感到他確實值得比別人貴數倍的價格,而Mondeo呢?

外觀引擎優缺點就不用多說了,引擎嘛,上篇說過了。外型優缺點嘛......

雖然說見仁見智,但是這樣的外型我想應該不會出現“啊,真是廉價車“的看法吧?

那麼說說Mondeo內裝優缺點吧!

看起來會讓車子很高級的液晶螢幕?有!優點

高級車必備免鑰匙系統?有!優點

Mondeo第一印象給人的價值感瞬間就建立起來,完全不會有廉價的感覺
DSC02557.JPG

像這種銀亮亮,用來營造整個車室未來感的設計也在車中處處可見

Mondeo內部不是使用沒有質感的塑膠,而是很有質感的銀色塑膠!!(哎呀,一百萬的車這樣很棒了,又不是那種千萬跑車.......)

不過這裡就不免要說一下了,因為是用塑膠的關係...所以刮傷是在所難免的 缺點

但是... Mondeo真的是漂亮又有質感啊!所以請...好好保護他吧~

上篇有說到冷氣的部份,之Mondeo的冷氣可以個別調整

而後座出風的主要來源當然就是後座出風口啦,不過Mondeo有一點不一樣,那就是

B柱出風口
DSC02548.JPG

因為Mondeo的恆溫系統是可以個別調整的(又是一個高級又神奇的配備)優點

所以後座有出風口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但為什麼要放在B柱而不是常見的中間飲料架上呢?

這是因為如果冷氣孔設計在那個位置,風出來都吹在膝蓋上,這樣會導致......

沒錯!腳酸膝蓋痛!Mondeo設計能夠如此用心也是難得一見 優點

說到優缺點評比,當然不能漏掉空間的部份啦~
後車廂.jpg

超大的後座以及行李箱空間更是一絕

Mondeo雖然定位為大型房車,但是沒有壓迫感的後座以及可以塞近兩名壯漢的行李箱還是相當驚人的!(韓國人可以考慮買去當計程車,不懂我在說啥?請看終極殺陣吧!)


大多數的車總是不會太在意內部空間,而注意內部空間的又往往不注意外觀......

所以這樣注重空間又擁有超帥外型的車真是...棒!(感覺我快要變成Sales了...)

最後要說說Mondeo這個高級歐洲車近來老喜歡拿來炫耀的:
車頭燈.jpg

轉向頭燈!!!優點

這具頭燈就像圖片上的說明,當你的方向盤轉向超過一定角度時

那個小燈就會亮起,這是要特別為車燈照不到的小角落(像是輪胎旁邊)照明用的

這樣就可以讓駕駛人輕易的看清楚車體旁邊的路況,就不用擔心去壓到奇怪的東西或是撞到人行道之類因為光線不足所造成的意外啦~(當然,還是無法避免明明已經看到還是撞上去的奇怪現象)

其他還有如測距離的倒車雷達等駕駛輔助設計

因為屬於大型房車,車體大,因此在操作上能夠輔助的設計他都有了

而方向盤的手感也相當好,就算是女生也可以輕鬆駕駛

而在總和我之前介紹過的許多優點,我想對於價格性能比的疑慮應該已經一掃而空了吧?

至於還有哪些用心的地方呢?因為優點實在太多了,所以我說

買的人真的不用猶豫了,去實際看看,不用再擔心其他的了!

因為,Mondeo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