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自製鰻魚飯!大份量!

先看圖!
1.jpg

我先說說為什麼大份量吧!

因為他用了兩杯米!(其實是因為米不夠,要多開一包,可是米又不一樣,索性給他一比一的混合)

鰻魚也很大片,用了半隻的鰻魚啊!

首先說說這個米(用不夠的那種)

這是今年的新米,台梗二號米!

這包裝很有趣,因為他是用農夫來區分的,不過怕吃不完,就沒有都買來試試看不同農夫種的是不是不一樣了(當然不一樣,只是怕吃不出來)

至於我煮白飯的功夫,當然是無庸置疑的,好啊!

==================以上語序不通順======================

其實說到鰻魚飯,首重的除了鰻魚之外,就是白飯了

當然要用剛煮好的飯,這樣才不會讓不好的味道影響鰻魚的甜美

而白飯當然也不能太溼,要剛好可以吸收鰻魚的醬汁

照我的想法,如果台灣的魯肉飯是米飯和醬汁的完美結合

那麼鰻魚飯就是來自日本的米飯醬之二重奏了

兩樣都是除了醬汁,肉,飯之外什麼都不用加的簡單食物

而且兩樣都...黑黑的

這次的作品我相當滿意,一下就吃完了<=這是我對於美味食物的具體讚美
(其實鰻魚是真空包的啦,只是我勉強用烤箱去烤出我想要的味道)

只是很可惜的用了大陸民工用的碗...我沒有漆器啊!!(宿舍放這種東西就跟放瓷碗一樣危險)

不過這碗可是來自表姊的禮物,而且還是一整套的喔!(下次來一篇介紹好了)

另外,這張圖是我修的,他真的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喔!

我決定以後放上來的圖都要修過才放,這樣可以練習~

有沒有要做海報廣告單的啊~

圖片 2.jpg

現正特價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