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滋養你的頭皮,清涼你的大腦! ~全天然植物萃取 Seido絃朵養髮液~

大家都說要保養頭髮,要照顧頭髮,因此市面上出現了相當多的相關商品

是的,在化學產品充斥的今天,只要有使用各種整髮品(如染髮,定型液等等)都有可能傷害我們的頭髮

甚至是暴露在空氣中也會受到空氣中的污染物質造成的損害

但我們總說要保養頭髮,卻常忽略頭髮的根本:頭皮

頭皮是頭髮的根本,簡單說,頭髮的健康與否其實跟頭皮的健康有著最大的關連

就算在怎麼保護頭髮,保養頭髮,只要頭皮不健康,長出來的頭髮一樣不健康

因此要擁有一頭完美的頭髮,優先照顧你的頭皮是絕對必要的

但是現在又有多少是專為照顧頭皮而設計的產品呢?
(最常見的就是“落X“,但那是生髮液,給需要長頭髮的人用,而不是用來照顧頭皮)

最近試用了一款專門為照顧保養頭皮設計的產品,大家可能沒有看過

因為他並沒有開架式的販賣,而是透過理髮院,洗頭店來作銷售
(不過我想應該以後就可以很容易買到了吧?這我就不清楚了)

先來張外袋圖,這可是原廠的塑膠袋喔!!
外袋
接下來直接看產品囉~
全產品照
左邊大瓶的是大瓶裝,可以讓你一次買到較多的量(會比較便宜?)簡單說就是大罐裝啦!

而旁邊的兩個小瓶則是這家公司老闆特別設計方便攜帶,噴灑的小瓶,有了他就更好使用啦~

大家可能會好奇這樣的產品到底是什麼樣的液體呢?請看這張圖
養髮液近照
相當透明的,而裡面的成份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首先這款絃朵養髮液特別強調完全無酒精成份,且完全以香水級的原料來製成
(也就是說不是隨便用香精加一加就拿出來賣)

而為什麼樣特別強調無酒精呢?

這是因為市面上許多頭髮用的產品都含有酒精,但酒精揮發時卻會帶走水分對頭皮帶來傷害

或許這樣可以給頭皮帶來“清涼“感覺,但卻也跟著為頭皮帶來傷害

當然這款絃朵養髮液也會給你的頭皮帶來“清涼“的感覺(而且很清涼),但決不是使用酒精這種偷吃步的方式

那麼究竟有什麼玄機呢?讓我們來看看側標的介紹吧~
側面圖
右邊的部份是這款絃朵養髮液特別強調的:產地。有別於其他產品都在東南亞,或是大陸生產製造

這款絃朵養髮液從技術到原料通通來自美國進口,最後才在台灣做最後的加工裝瓶
(這樣比較便宜嘛,不然整瓶在美國裝好再送來台灣...那這一瓶就不知道要賣多少錢了...肯定會很貴!)

左邊的部份則是原料的說明,主要原料為綠茶萃取物,白蕁麻,白樺樹萃取物,以及三色堇萃取物等等

主要都是從天然植物萃取的元素,而最大最大的效果

便是保養頭皮,從這張說明圖片上各位可以看到很~長的介紹,但簡單的說呢,這款絃朵養髮液主要功效就是

去屑止癢,防止不正常掉髮,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如果有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頭很~長的頭髮(以男生來說),所以我對頭髮保護的用心是可想而知的了

所以我會特別使用這款產品,主要就是針對我頭皮癢,容易掉髮的情形,而使用之後確實有很大的改善

但如果僅是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也難以吸引我固定去噴他,吸引我的除了他主要的功效之外

最重要的有兩點,且聽我慢慢說來

首先他很涼,噴在頭上非常非常涼,而且不是噴酒精那種一下下的涼,而是像塗抹薄荷油那種相當持久的涼

以必須一直動腦的我來說,這樣的功能是“就甘心“的,但大家可能會說,這樣不是塗薄荷油就好了?

我必須說一句,這款絃朵養髮液非常的清爽,決不會造成你的負擔

反而能夠讓你思緒因為頭皮的清涼清爽而更清明(我是說真的!!)

第二,他的香味很持久,前面有特別提到使用香水級材料,就是為這點而設計的

因為在香味的部份以天然植物萃取來作香味基底,因此香味相當持久,而且香味很清爽
(不會像某些整髮品那樣刺鼻,甚至比大多數所謂的“香水“還要更香,更吸引人)

說真的,很多人身上會有些許的“味道“,而這常常是從頭髮傳出來的,因此平常使用這款絃朵養髮液

也可以代替香水的效果,讓你身上隨時飄著一股清香的香味(當香水用也是很棒的~)

所以這款絃朵養髮液決不只是保養頭皮這麼簡單,他還有一些其他的功能(就是我說的這兩點啦~)

至於效果怎麼樣呢?我剛剛有說過我自己使用的效果,但還是應該來些圖片才能做證明
使用頭皮比較圖
這不是我的頭皮啦,這是我爸爸的,因為我要照相,所以就用爸爸做例子囉~我爸的頭髮也跟我差不多長!!

左邊的頭皮燥紅,而且乾燥,毛孔很大

而右邊則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結果,很明顯可以看出頭皮不在那麼紅,也不在乾燥,有相當明顯的效果

因為使用的時間還不是很長,因此大概先分享比較簡單的試用結果,如果長期使用後有其他的效果出現,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由於這款絃朵養髮液是用來保養頭皮的(不是頭髮!!)因此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請看這張圖(這個就是我啦~幫我噴的是我媽媽)
正確使用方法
必須確實的把頭髮翻起來噴灑在頭皮上,如果像右邊那樣直接噴在頭髮上效果可就大打折扣囉!
(這很容易分辨,因為噴在頭皮上有很明顯的“清涼感“)

初步的分享就先這樣啦~請期待我以後的長期使用報導囉~

最後再補張正背面照!
完整正背面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