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尋尋覓覓尋找蚊子......叮嚀防蚊液系列產品試用報告(下篇)

先來張叮嚀防蚊液全家福
叮嚀近照.1

既然防蚊效果很好,為什麼我還要再開一篇來說呢?

其實是因為我還發現他有一個很棒的功效:止癢

前一篇有說到,我為了證明那裡有很多蚊子,先沒有噴防蚊液就去公園裡“站“了一下

因此我的腳就有先被叮了幾包,而在我噴叮嚀防蚊液的時候,想當然順便也噴到了被咬的地方

這時候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被咬過的地方居然不癢了!!!!這叮嚀防蚊液居然有止癢的效果!!

我猜大概是香茅的緣故,因為香茅同時也是蚊子藥的原料之一,或許是他有止癢效果吧?

不過既然他有這個效果...我想他拿來當蚊子藥應該也是可以

反正他也不含DEET,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而且又是綠油精公司做的(好像沒啥關連)

總之呢,他有很好的止癢效果,算是這系列叮嚀防蚊產品的附加效果吧?

而另外的防蚊乳液跟防蚊溼巾在同樣的地方測試之後

證明他們的效果也跟防蚊液一樣,效果相當好,而且也不需要全身塗抹,這對於喜歡動來動去的小孩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不過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這防蚊乳液是相當相當“水“的,因此不要一次擠太多,會流得到處都是......

但也不用太緊張,我想這應該不是什麼黑心問題造成的,應該純粹就是這樣“水“的特性(不過也滿好插的就是了)

我個人比較傾向把他當成用“擦“的防蚊液,而另一種則是用“噴“的防蚊液,算是使用方法不同囉~

而溼巾的話....沒什麼特別的,效果的部份則跟乳液及防蚊液差不多,只是使用上比較麻煩

他的盒蓋相當緊,因此可以避免防蚊成份揮發,而且在包裝上加上了硬殼的設計,可以避免防蚊成份受到擠壓跑出包裝外

雖然用起來比較麻煩(要用手擦),不過這對於小嬰兒或是需要大人幫忙擦防蚊液的小孩來說相當方便,因為可以避面去噴到臉之類的危險發生

整體來說,無論是在包裝,使用,效果上,叮嚀防蚊液系列產品都可以得到相當高的分數

尤其是在效果的部份更是令人驚艷,在包裝上也相當用心(除了乳液瓶子有點軟,容易被擠出來之外,一切都很棒)

因次叮嚀防蚊液系列產品在經過我個人的測試之後,我決定推薦給大家~

雖然夏天快過去了,但台灣的蚊子不管哪個季節都還是一樣多,所以挑選防蚊產品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