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產品適用 ~ 叮寧防蚊液系列產品試用 ~(上篇)

隨著夏天的到來,電視也開始播放許多防蚊液的廣告

不論是防蚊液產品,或是防蚊宣導,相信大家在電視或平面媒體上看到過不少相關的廣告或宣導

因此我在進入夏天以來,也做了一些相關的介紹,包括天然防蚊植物,DEET化學產品的危害等等

而現在我要來試用的產品就是今年新出的防蚊液產品囉~

想必各位以前一定有用過歐護,或是一些國內知名的防蚊液品牌,但用了這麼久,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怎麼的,感覺這些防蚊液越來越沒有原先的效果...(蚊子產生抗藥性?)

總之呢,人總是喜新厭舊的嘛~所以就來用用看新產品囉~這次要用的是這個
全系列產品

這是由國內知名外用藥公司~綠油精(好吧,這家公司名字是“新萬仁“,但...這樣講比較容易明白)所製造研發的

因此在品牌上一開始就給我很好的印象啦(我相信有品牌的東西總不會糟糕到哪裡去)

而這次試用的是由綠油精公司出品的“叮寧“防蚊液系列產品,可不只是防蚊液而已喔!!

所以我們在開始試用之前先就叮寧各個產品以及他們的共通點來作介紹吧~

之前我們有說過,防蚊產品最好可以避免選用裡面含有DEET(敵避)成份的製品,因為這種成份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因此我們應該盡量選用純天然的防蚊液產品,而這次要試用的叮寧防蚊液系列產品便符合這項要求

首先我必須先跟大家說一下,雖然叮寧系列產品總共有三種不同形式的製品,但其實味道都是一樣的:香茅,還是香茅

所以我想叮寧三種產品都是相同的成份,只是加工方式不同而已

由於叮寧以香茅為主要驅蚊成份,因此在化學產品的部份就盡量避免使用(但還是有啦,不然怎麼作成乳液...)

叮寧在包裝上還有特別提到這系列產品的製造方法 - NR精油純化。這在叮寧三種產品上都有提到,但究竟這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網路上查也查不到,就算查到了也都是“叮寧“的廣告...所以我想應該是某種新技術吧......

除了“日本NR純化技術“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叮寧的成份:香茅、天竹葵、尤加利、白千層、丁香油

這幾種都是純天然,親水性,不傷人體的防蚊成份,絕對不會傷害我們的皮膚

在味道的部份叮寧都以香茅的味道為主,而且味道很重!!當然啦,如果你有葛奴乙一般的鼻子,我想應該可以聞出其他的味道啦......

但是整個味道就是香茅,所以也就不用期待會在上面找出什麼很迷人的味道(不過或許有人會覺得香茅味道很迷人)

因此叮寧在成份這部份我想就不需要去擔心了,接著我們來看看個別產品的部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