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哈利波特!!我去看電影了~

DSC00138.JPG

按照慣例,還是先來張圖,剛好站在佛地魔的手旁邊了.......

特地等到星期五才去看,主要是因為自以為爸爸的信用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沒想到.....

到了現場才發現優惠早在三月就過期了!!他居然趁我在台北默默的過期!!

所以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付了四百八,算是撿便宜到現在比較大的一次紕漏

不過在這真的要抱怨一下威秀(華納掰掰~)的品質

螢幕小也就算了,音響這麼爛,聲音全部雜在一起,這能聽嘛??

嘖嘖啊!真是嘖嘖啊!這樣還敢收兩百四,真是有錢途!

~~~~~~~~~~~~~~~以下是正題~~~~~~~~~~~~~~~~~~

一開始就再度受到了看起來就很假的掃把飛行洗禮,我一直不懂

都那麼多年了,為什麼掃把的飛行還是如此的假??(根據我的分析,是風吹太大,背景動太慢的緣故)

讓我不得不把他列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特色之一......

至於其他的特效就可接受啦,大概就是那樣,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那個護法咒的煙霧,是不是用硬體算出來的?? <= 純粹好奇

因為我很喜歡哈利波特,所以就不便一直說他的優點,避免成為護航

我就說說我心中對第五集電影的不滿吧!

首先,就是劇情跳太快,可是節奏又不怎麼快,感覺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奇怪

不過反正劇情我都知道了,就沒差

再來就是我一直很不滿的選角問題

張秋......實在不好看,華人漂亮的這麼多,為啥偏要選一個.......“這樣“的

露娜......演員有把那種怪人氣質演出來,但是她....好可愛,感覺就不是那樣子的

妙麗......有一點正,這樣似乎不符合小說中的形象吧.....

上面提到的後兩人不斷的襯托出張秋的...特殊

感覺英國人的審美觀整個就是怪異啊!!還是歧視華人??

裡面感覺有符合的,大多是男的

而衛思理家的人,是我覺得最符合劇情的!

再來法術的部份

食死人飛來飛去的確很帥,可是有小說中提到的黑魔法(像是砍中妙麗的那招)都沒用到

唯一出現的就是...阿挖塔課塔拉,而且天狼星中了還可以回頭看看哈利在死

我只能說....天狼星,你太強了,這咒語明明中了的瞬間就會死的啊......

還有我很期待的鄧不利多一人PK四人的場面也沒出現,倒是用鳳凰消失這招挺帥的

看來鳳凰完全不受霍格華茲城堡咒語的限制,佛地魔實在應該自己養一隻才是,這樣進出城堡多方便啊!

還有最後魔法部的部份

沒有讓魔法兄弟噴泉走下來實在太可惜了,那雕像這麼大,走下來一定很壯觀!

還有佛地魔在用了一堆有趣的法術,像放火蛇之類的

可是最後用的那個...把玻璃碎片飄起來攻擊,他是絕地武士嘛???

害我瞬間把鄧不利多當尤達了...還有佛地魔一直讓哈利看到他自己的憤怒

又讓我想到“Come to the dark side“....我中星際大戰的毒了

大概我覺得的缺點就是這樣,其他還可以啦,至於劇情,這是早就知道的,就不需要多做批評了

希望以後可以由盧卡司來拍,這樣我想特效會更好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