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啊~

DSC00604.JPG

這張CD啊,可真是好找又不好找啊~是為何故?還不就因為誠品網路沒有了,讓我只能勤跑佳佳尋找伊人蹤跡啊!

終於在一個狂風暴雨的日子,讓我找到了,價格相當驚人!

就在我自以為沒人看到的情況下拿去結帳,才發現.....櫃台後面有一整疊,大概有十幾二十片吧.......

回到正題,這片的作曲是服部隆之作曲的,他同時也是這部連續劇的音樂總監,裡面用的古典音樂都是他設計的

真是讓我好生佩服,居然能將古典樂和連續劇做如此的搭配,但是這片原聲帶並不只是把古典樂放一放了事的

裡面收入的是劇中用到,但並不屬於古典樂的,簡單說,就是服部隆之的“原創曲“啦~

雖然幾乎都是電子合成,不過旋律都還不錯,值得一聽

順帶一題,封面的三木清良還不錯,我有個同學很喜歡他(我自己也是啦,直髮嘛)

不過他是有個很有趣的原因就是了(在這偷表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