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夏日大作戰裡面出現的Full HD CRT!

Summer Wars HD CRT
因為最近滿迷這部卡通的,加上裡面出現的電子產品實在不少、畫面設計也挺細膩的,所以就把影片”一格一格“的觀賞。在卡通裡面住和馬小朋友覺得一般的液晶螢幕的反應速度無法滿足他(卡通裡面用的是HP的超大螢幕,型號不明),所以又弄了台Sony的CRT來。在卡通裡面住和馬小朋友特別要求“FullHD的CRT,所以就出現了這台Sony的FullHD CRT螢幕。,看這部卡通之前我還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啊!住和馬小朋友真不愧是陣內家的人...



上面這張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兩台螢幕還滿類似的,不過上面這台的尺寸只有二十四寸,但住和馬小朋友用的那台比健二坐著還高,因此估計應該有四十二寸以上...那到底要多少錢呢?上面那台二十四寸的要330萬日幣,那麼卡通裡這台...豈不是要將近一千萬了嗎?CRT尺寸增加價格市惠跟著暴增的啊!誰家有大於36寸的CRT電視?不過陣內家連軍用短波通訊車都可以弄到...我想這個應該不難才是,只是“陣內電器”到底是賣啥的啊?怎麼這種神器跟超級電腦都有呢......

這種電視好像是用在影像後製的監視用途,要讓他出現畫面還要有專門的控制機器,像這樣子

“據說”整體表現都輕易的把現在的液晶、電漿打敗,不過這種神器我也沒看過,所以就...等以後看過再說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款應該沒有42吋的,可能只是作畫的疏漏
還有 這類怪物的畫質色彩不但打敗市售電漿液晶
而且還是壓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