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讓冰箱不再有怪味!Lacoya竹炭除臭包開箱試用!(下篇)

現在回到正題,那麼開箱之後這一小包Lacoya 竹炭除臭包可以如何使用呢?

首先我們就以除冰箱味為重點來使用
冰箱1

由於這款Lacoya竹炭除臭包已經以袋子包裝好,因此可以很方便的至於各種你想要除臭除溼的地方

我直接將Lacoya竹炭除臭包放於冰箱門的置物架上,也就是蛋架的下面

基本上冰箱裡的空間很小,加上風扇會將冰箱內部的空氣做充分的循環

因此我想應該是不需要太過於計較除臭包放置的位置,只要可以讓空氣流通時經過除臭包,讓除臭包吸收空氣中的微粒就行了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冰箱裡不只有剩飯菜(那個鍋子),還有水果跟蔬菜,恰好都是產生冰箱味的元兇

我這個冰箱中的冰箱味之重可想而知,絕對不會是“無味“的冰箱

而在放入除臭包之後,大約過了半個鐘頭,冰箱裡的味道已經沒有放除臭包之前那麼重了

畢竟我這Lacoya竹炭除臭包只是隨便的放置在冰箱門置物架上,因此效果不會那麼快就顯現出來

而且我的冰箱並不是很大,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是那種LG超大冰箱是不是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不過冰箱很大的話,我想要多放幾包除臭包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因為我才剛放進冰箱裡不久(大約半個小時左右),所以冰箱裡還有些許的冰箱味

但照現在這個情況看來,應該這個除臭包確實是可以將冰箱味吸掉才是,就等過個幾天再看看好了

先前說過竹炭有很強的臭氣,溼氣吸收能力,因此這款Lacoya竹炭除臭包並不是只能除冰箱味

也可以有許多其他的功能,就讓我來舉一些例子吧!

首先是鞋櫃的除臭,通常只要鞋子一多,加上又都是運動鞋的話

那麼這個鞋櫃的味道絕對不會輸給冰箱(當然兩種味道不同,但都一樣不好聞),所以我們可以像下圖這樣
鞋櫃

直接將Lacoya竹炭除臭包至於鞋櫃中除臭

另外同樣跟鞋子有關,除溼

在台北這個常常下雨的地方,鞋子相當容易潮溼,就算不穿

光是那潮溼的空氣也能讓鞋子變得相當“潮“,也讓穿進去的腳容易得香港腳

此時就可以這樣
鞋子

直接將除臭包塞進鞋子裡除溼!!這樣效果保證很好

因為這~麼大的一袋竹炭只需要吸收一隻鞋子的溼氣...根本就用牛刀殺雞啊!!

不過這麼多用途的竹炭並不是沒有缺點的,那就是價格(請看上篇的圖,可以看到這包Lacoya竹炭除臭包要價一百五十元)

儘管Lacoya竹炭除臭包這個價格已經比某德國神奇除臭金屬塊來得便宜許多(某德國除臭金屬塊 按我

但以這個價格要將Lacoya竹炭除臭包置於全家確實是一大負擔

光是一隻鞋子塞一個...就要花很多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