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大驚!初代macbook開發機?長得居然不太一樣!!!

DSC02778.JPG
上面那台是我的,下面那台...就是標題中的開發機啦~整體的用料不太一樣,我想應該是因為還在開發中吧?

這張能夠看出來的就是蘋果的顏色啦~我的是偏黃,這台開發機則是純白(這是材質的顏色不同,不是我的比較髒......)

有圖有真相!
develop back.jpg
有Apple Development Team的字樣喔!

而鎖電池的地方也沒有那個鎖的圖示

當然啦,整體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就讓我們慢慢看吧!

首先是這個
DSC02777.JPG
沒有呼吸燈的小白!!不過可別誤會喔,他是有呼吸燈的。只是沒有那個透明的橢圓外殼

而是直接從塑膠底板透出來,可能本來想直接這樣設計吧,不過說真的...很醜,燈光透出來完全沒質感..........

另外就是紅外線的那個點點,大家拿的都是黑色的塑膠圓點,不過呢,這台可是透明的喔!

再來是底部
DSC02785.JPG
電池拆開之後是這樣,跟我們的也不一樣,我們的有用擋板蓋起來~

這張就很...怎麼說呢,應該有很多人會不爽吧
keyboard.jpg
為什麼?就讓我們慢慢看

首先說說鍵盤的外殼,鍵盤的部份材質還是一樣,但。是。

鍵盤以外的地方都是這種會反光,亮面的塑膠殼

雖然比較容易刮傷也沒有質感,但是很顯然他不會變黃啊!可惜後來蘋果跟質感妥協了(於是用久就變黃了)

觸控板的材質也是這種滑滑亮亮的的材質,不過這就不一樣了,這種材質很難~滑,還是現在的好用!

還有喔!注意到螢幕下應該寫"MacBook"的地方了嗎?那裡只是一個凹槽卻沒有任何的字樣,可見那時名字還沒決定!!

不然就是還沒決定要寫啥,真是太有趣了

最後,就是要說說可能讓人不爽的點了,注意到螢幕上的反光了嗎?那可不是沒照好喔!

那是要讓大家看的,不是鏡面螢幕!!

是的,這是一台霧面螢幕的macbook!!不過天曉得賈叔叔為什麼要改成鏡面螢幕呢??這真的是天曉得啊.......


總的說,這台電腦讓我們可以大概看看macbook原本有可能的面貌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樣子,這台真的...很沒質感,不過嘛,他還是台macbook就是了

規格部份是初代1.83G的macbook,也就是combo機的那台

至於哪來的...我只能說是我朋友的,其他就...別問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