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Lacoya竹炭片,這次是大片的喔!(下篇)

在這Lacoya竹炭片介紹開箱文的下篇一開始,我們先來看看竹炭片的使用說明
盒背

照Lacoya使用說明來看,竹炭片可使用的功能不外乎都是與除臭、淨化、吸收雜質等有關

例如圖片中的冰箱除臭、淨化水質、吸收異味等等,不過竹炭的功能可不只是這麼一點點喔!

根據研究指出,竹炭不只是吸收能力超強,他還能發出遠紅外線

是的,你沒看錯,竹炭會發出那種治療酸痛在用的遠紅外線

因此竹炭可以藉由發出的遠紅外線使空氣中產生負離子以加強淨化空氣的效果

(負離子之所以淨化空氣,主要由於負離子釋放於空氣中時,會與空氣中各種微粒結合後, 產生落塵效應,像灰塵一樣

掉落在四週。高濃度的負離子會帶微量臭氧,因此可同時利用臭氧可以殺菌 + 除臭 + 消毒的功效並搭配負離子的落塵

效應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

另外由於竹炭可以產生遠紅外線,因此Lacoya除了竹炭片外還有相當多的竹炭相關商品

如Lacoya的護膝護腕、襪子等貼身衣物均以竹炭紗為主要成分,可以在穿戴時藉由遠紅外線來達到活血活化肌肉組織的效果

說不定慢跑,騎自行車等容易肌肉酸痛的運動者特別適用這些產品,這部份等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現在我們再回到Lacoya竹炭片的部份

前面說的負離子已經超出碳靠孔隙吸附灰塵的功能,同時竹炭的負離子產生能力也是其他的碳製品所無法做到的

因此可以算是竹炭的進階應用(雖然也是在淨化...)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是一個過去“聽說“的竹炭功能 - 遮蔽電磁波

只要使用電器就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電磁波,而為了避免這些電磁波對人體造成傷害

我們總是會想盡各種方法去遮蔽他,例如過去電視用的護目片等大型遮蔽裝置

但那些大型的遮蔽裝置往往過於佔空間,不實用

在什麼東西都要微型化的今天,當然不能再容許這些巨大東西存在於家中

而竹炭的遮蔽電磁波功能這時就派上用場了(我也不清楚原理,大概是他會導電,會把電磁波都導過去吧?)

只要在電器的附近擺設竹炭片,就可以達到遮蔽電磁波,防止電磁波傷害人體的功能

像這樣
電腦

不過我要特別強調“聽說“,因為這個我實在不太確定竹炭面在遮蔽電磁波上是否真的有用,畢竟這種東西人體也是感受不太出來的

我想可能哪天拿個測量儀來測測看會比較準吧?

不過不管竹炭片放在電器前是否會有遮蔽電磁波的效果

竹炭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的效果還是存在的,讓自己生活環境空氣更好也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而且現在竹炭產品大量製造後價格也不再高不可攀

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