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享受聽音樂!我的耳機系統定案!(ㄧ)

上了大學之後,因為北上讀書的關係(看我的Blog標題就知道啦,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嘛)

所以必須住學校的宿舍,可偏偏一直聽音樂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想當然耳,住宿舍就不能像在家裡一樣,愛聽多大聲就聽多大聲

因此到了台北之後我買的第一件較貴的東西,就是耳機啦~

大一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宿舍,所以我比較偏重於出外的耳機

因此買了ATH家的EW9和EC700ti,而為了在宿舍也可以聽,所以也從網路上收了一台便宜的
HA20

到了大二,出外的時間就不那麼長了,而在房間裡一直戴著小耳機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因此在跟我媽討論之後,決定入手我的耳罩系統(我的音響系統很有趣,我也有帶到宿舍喔~)

話說那天領了錢,設定了預算之後,就前往品+啦!

原本的目標是ES7或是M50之類的,因為我已經有了HA20了嘛,所以就看看ATH家的耳機

至於Grado嘛,我是完全不考慮啦,因為我聽的音樂類型不合,所以就不考慮啦
(而且老闆也知道我聽音樂的類型,所以他也不會勸敗我Grado的耳機)

無奈M50跟ES7實在無法通過我耳朵的考驗,再往上又爆預算

所以幾經考慮及與老闆討論的結果,決定試聽當時上市不久的Denon AH-D1001

這一戴上可就不得了了,不但佩戴舒適,不夾頭

寬廣的音場,溫暖的聲音,足夠的細節,恰到好處的低音

正是我想要的啊!!

於是...結果......就買下來啦~當初沒有開箱,因為挺麻煩的

所以就直接看他現在的樣子吧~反正他盒子也沒啥了不起的

最近聽說他降價了,哎...真是傷心啊,鮮少聽說耳機會降價的,居然就這樣讓我碰上了

實在是...不過他的聲音確實對得起他的價格,只是降價令人不爽而已

既然有了耳機,當然就要來弄耳擴啦~且看下集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