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尋尋覓覓尋找蚊子......叮嚀防蚊液系列產品試用報告(上篇)

經過幾次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對於這系列產品應該是不陌生了

但是介紹了這~麼多有關叮嚀防蚊液系列產品的內容,卻一直沒有試用實在說不過去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以功效為選擇時的最高準則啊!!

~ 先讓我們再次回顧叮嚀防蚊液系列產品
(下面那裝公園圖,左邊開始是叮嚀防蚊液,叮嚀防蚊乳液,叮嚀防蚊濕巾,至於這些產品打開來是怎麼樣得來怎麼樣請參考以下這兩篇)
=> 期待已久的產品適用 ~ 叮寧防蚊液系列產品試用 ~ => 上篇 下篇

為了尋找測試地點,我在我家附近尋尋覓覓,走遍我家周邊,尋找平常一直咬我,真要找時卻找不到的蚊子~

最後選定這個公園,這是我家後面的小公園,蚊子之多只能用驚人來形容......於是決定在這裡試用啦!
公園

為了證明這個公園真的蚊子很多,所以我再放一張圖給大家看看
公園近照

這個公園有相當多的花圃,小草叢,大樹等等,而這些正好就是蚊子最容易滋生的環境

平常在這裡打球也都很容易被蚊子叮咬,因此選這裡來作測試是在好不過了!!

首先是我自己啥都不噴就去哪裡站一下(感覺對自己好殘忍)...很快的腳上就被叮了兩包,不只如此,甚至可以直接看許多蚊子開始打我腳的主意

於是我直接拿叮嚀防蚊液(噴的那瓶)來噴腳,效果......

效果居然相當好,這可讓我吃驚了,因為過去我就算噴了歐X的防蚊液還是會不斷的被蚊子咬,而這叮嚀防蚊液居然......

居然不但讓蚊子不再咬我,甚至連那些在我腳邊虎視眈眈的蚊子也通通不見了!!

這可真是驚人啊.......而另外乳液跟溼巾效果也同樣顯著,因此就不再多做贅述

不過我還是有一些其他的小發現要說一下

首先是他的味道,之前我不斷的強調他濃重的“香茅“味,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這種嗆鼻的味道
(可是也是有人喜歡啦,像我鄰居就不斷讚美這叮嚀防蚊液的味道,直呼“好香!“)

但我卻想不到這~麼重的味道居然噴在身上就聞不太出來了!(驚!)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但他確實噴在身上之後味道就消失了!因此如果對於強烈味道反感的人可以不用再擔心味道嗆鼻的問題了

因為他只有在瓶子上嗆鼻(整個瓶子都很嗆),但是噴在身上就沒什麼味道囉~

不過請不要因為噴在身上就懷疑他的效果,或許那味道只是我們聞不太出來吧,我只有噴在兩邊小腿上

但是防蚊效果卻是全身的!!因此噴灑範圍也不用很大就可以很好的防蚊效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