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產品適用 ~ 叮寧防蚊液系列產品試用 ~(下篇)

首先我們來看最常見的防蚊液部份,先看圖片(注意上面有綠油精的字樣~)
防蚊液

就是這麼簡單,不過各位可能會注意到叮寧的噴頭部份並不是像殺蟲劑那種高壓噴瓶的噴頭

而是按壓式的噴頭,這有什麼特別呢?讓我們叮寧防蚊液這張圖
不含瓦斯不含DEET

這表示叮寧不含瓦斯,完全以你按壓的壓力來將防蚊液噴出,而不是靠瓦斯壓力

因此在噴灑防蚊液時就不用擔心會因為靠近火源而發生危險,也不用擔心高壓瓶無法帶上飛機的問題

但為什麼叮寧上面要特別加上“不含樟腦“的字樣呢?樟腦不是也具有防蚊的效果嗎?

這是因為有許多人對樟腦是過敏的,而且這種過敏可不是起疹子,肚子痛而已喔!對樟腦的過敏可是會要人命的!!
按這裡看相關的資料

因此叮寧防蚊液才會特別註明這一點,並強調小孩可以安心使用

而最後的酒精...現在很多產品都會特別註明這點,表示不是揮發性的產品,算是一種潮流?我也不清楚

而旁邊那兩張就是前面所提到的“不含敵避(DEET)“以及“NR科技純化技術“(這部份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他是什麼意思吧!!)

接下來看這個叮寧防蚊濕巾
溼紙巾

防蚊濕巾!!這真是有趣的東西,為什麼?

因為在我想來,叮寧這防蚊濕巾應該是避免防蚊液在噴灑時搞得到處都是而設計出來的產品

但是當我撕開他的包裝時(在打開蓋子還有一張封膜,避免還沒賣出去裡面的精油就通通乾掉),一陣強烈的香茅撲鼻而來

我想叮寧這防蚊濕巾應該對嬰兒很好用吧,直接擦一擦就可以了,不用擔心像防蚊液噴到臉幹嘛的,所以或許應該是為這樣的用途而設計的吧?

而接下來叮寧這個防蚊乳液就更有趣了
防蚊乳液

防蚊乳液!!我也不太懂這個的設計用意,我猜大概也是不想在噴灑時搞得到處都是而設計出來的吧?

我相信應該不是為了可以讓你“保溼又防蚊“而設計的,所以應該是我上面說得那幾個原因(不想灑得到處都是,小孩子避免去噴到臉之類的)

若是這樣說,叮寧這些產品倒是挺貼心的~不過叮寧乳液的包裝就有點...很容易擠出來,所以放包包裡要小心!!

最後呢,我想叮寧三種產品效果應該都是一樣的,因為香茅味道都是一樣的(而且都很重),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濕巾比較沒效“這種情形發生

而叮寧的防蚊產品效果到底如何?我最近很少到外面去,所以就等我下次有出去騎腳踏車或烤肉之類的時候再來試用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