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寗。如果有任何電子材料代購、音響改機、或行銷文章撰寫都可以與我聯繫喔!
我的信箱是chenning77711@gmail.com,手機 0921678029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台北資訊展正妹!!(本屆沒這回事) 上篇!

這次是在第二天才去的(其實上次是最後一天去的.....)

不知怎麼搞的,難得的資訊月到來,大家突然都想返鄉...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啦~

當然,自己去的壞處就是(ㄧ)無法組成人牆攔截丟出來的贈品
(二)看到正妹還必須厚著臉皮拜託別人幫你拍合照

不過看到標題“台北資訊展正妹!!(本屆沒這回事)“,想當然耳,這次根本不會出現問題(二)

所以這次也沒什麼正妹照就是了,所以來說說這次的有趣現象吧!

首先呢,這次的正妹(沒這種東西,參觀民眾倒是有正妹)......不對,是贈品

有kuso化的趨勢,而且朝向軟軟,巨大的方向走去,請看這張圖,堪稱本次最愚蠢贈品
DSC01238.JPG

AMD的巨大充氣關刀!而且還很多人搶!!這我能說什麼呢?

這位主持人相當擅長造勢,先是把觀眾區分成左右兩邊,然後開始要大家大喊“AMD!AMD!AMD!AMD!“

然後比哪邊比較大聲...結果,成功造就了資訊展最鄉民,最吵鬧的攤位!(妳贏了)

既然說到這種鄉民化的資訊展參觀民眾,就讓我們看看這張圖
DSC01242.JPG

大家搶著舉手,到底要搶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看起來應該是毛巾吧!看來大家都缺毛巾.......

這是GARMIN的攤位,這次還邀請了果佗劇場來演出使用GARMIN GPS的行動劇,而我的感想是......

除非機緣,不然我想我不會去看果佗劇場了......好無聊............

說真的,這種鄉民聚會式的資訊月,我想應該是台灣特產吧...........

把展覽介紹當選舉搞,到處吶喊“GARMIN!GARMIN!“,“AMD!AMD!“,“X!X!X!X!“

真是太厲害了!

再看看這個,這也很厲害
DSC01257.JPG

這不是日本泊清哥的造勢方式嘛?一群人站在門口大喊口號,然後跟大家敬禮(只是這裡由showgirl來做這件事)

不虧是Sony,妳真行!
DSC01252.JPG
不過sony的舞台倒是挺有質感的!但那台Rolly音樂跳舞機...感覺就是夜市在賣的玩具啊...可能是音質不好吸引不了我吧.......

下一篇再來說說這次看到的有趣東西吧~

沒有留言: